《松原一小区十余住户家电“罢工”》后续 电路恢复正常 损坏电器正在维修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94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一小区十余住户家电“罢工”》后续 电路恢复正常 损坏电器正在维修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94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松原一小区十余住户家电“罢工”》后续 电路恢复正常 损坏电器正在维修中

供电公司:按电器质保期限维修

2018-02-13 17:42 | 来源: 吉网

  距离松原市宁江区滨江1号小区5号楼一单元部分住户家用电器损坏已经过去近3天的时间,大部分住户的家用电器已经维修完毕,供电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跟踪服务。就此事,吉网、吉刻APP记者联系了国网松原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针对住户的疑问与担忧进行了采访。

  据了解,此次事故是由该单元楼零线端子排烧损引起的。由于该单元居民入住率低,部分住户家中没有使用电器设备,造成进户电源三项负荷不平均,导致零线烧断。  事件发生后,国网松原供电公司迅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召开紧急会议,制定了事故解决方案。12日,松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再次走访该单元住户,查看损失情况,积极与保险公司进行沟通。在上门维修的同时,保险公司承诺损坏电器按电器设备保质期规定期限进行维修。

  另外,提醒事故发生时不在家的住户,如家中电器存在由于电路问题引起的损坏现象,及时与松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联系。节日期间,国网松原供电公司将24小时为住户提供维修服务。

  与此同时,国网松原供电公司已于即日起对全市所有楼房电源进行集中隐患排查。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