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国税局深入基层开展节前“四防”检查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95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国税局深入基层开展节前“四防”检查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995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抚松县国税局深入基层开展节前“四防”检查工作

2018-02-13 17:38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确保节假日安全,保障全局职工度过祥和春节, 2月11日,抚松县国税局由宿岩松副局长亲自带队,成立“四防”安全检查组,深入基层分局所开展大检查,排查办公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

  抚松县局领导对此次“四防”安全检查工作极为重视,要求安全检查组全力投入,做到排查到位,防范到位,整改到位。在此项检查中,安全检查组首先认真检查了楼内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部位和器材类型,确保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配置到位,消防器材合格有效;其次重点检查了票证库房、信息中心机房、办税服务厅等工作场所,对可能产生安全隐患的区域要求专人立即整改;随后对室内门窗、玻璃进行检查,确保完好无损,对供暖设备使用情况进行记录,保障室内设备正常运行。
  通过此次“四防”检查,安全检查组向全体职工宣传了安全防护知识,强化了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度过安全、祥和春节提供了扎实保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福明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