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梦回”韩日世界杯 半小时中国被判4次犯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99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昌冬奥“梦回”韩日世界杯 半小时中国被判4次犯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99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平昌冬奥“梦回”韩日世界杯 半小时中国被判4次犯规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无人进决赛 男子1000米韩天宇被罚出场

2018-02-13 20:19 | 来源: 吉网

  2月13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进入第二日。遗憾的是,半小时内,中国队4次遭遇争议判罚。在女子500米半决赛,范可新和曲春雨止步半决赛。男子1000米预赛中,任子威和韩天宇也先后被判犯规,无缘晋级,中国队主教练李琰愤怒离场。很多网友感叹韩国的主场优势,感觉仿佛回到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    

  男子1000米预赛中,任子威在第四组,比赛开始后,任子威主动出击抢到第一位,比赛还剩6圈,荷兰选手克奈格特超到了第一位,随后,拉脱维亚选手强势超越任子威,将他挤到了后面。最后一圈,任子威趁排在前两位的选手争抢之际再次抢回了位置。然而经过回看录像,裁判最终判罚任子威出弯犯规,将其淘汰。    

  而这只是中国队今天霉运的开始。随后在第六组,吉林籍名将韩天宇出场。韩天宇在最后三圈时抢到第一位,并压住了线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冲线,但是随后却被判犯规。从慢动作来看,韩天宇和任子威两人身体确实有碰撞,但韩天宇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韩天宇被取消晋级资格后,主教练李琰愤而退场。    

  女子500米是中国队的王牌项目,曾是实现该项目的冬奥四连冠。此次,范可新和曲春雨晋级了半决赛。范可新在第一组,和韩国的崔敏静同组,结果也被判犯规。范可新对这枚金牌非常渴望,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声音已经哽咽,眼圈含泪。    

  曲春雨在半决赛第二组出场,起跑后排名第三,随后在争夺中被加拿大选手金博丁碰到,曲春雨被撞出赛道。经过裁判判罚,曲春雨被判犯规,赛后她也哭得让人非常心疼。

  不过,让中国体育迷多少欣慰的是,在男子5000米接力中,中国男队顺利晋级决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