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客场击败川崎为中超四队拿到首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99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海上港客场击败川崎为中超四队拿到首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99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8赛季亚冠联赛开赛

上海上港客场击败川崎为中超四队拿到首胜

2018-02-13 20:05 | 来源: 吉网

  2月13日18时,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在日本川琦等等力陆上竞技场开始一场比赛,由去年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主场迎战去年中超亚军上海上港。最终上海上港客场1比0战胜川崎前锋,赢得本季亚冠正赛开门红,同时也为新赛季中超四队的亚冠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开场后两队节奏都不快,进攻靠侧重边路的传递来寻找机会,但两队各自的边路防守也都很强悍。第22分钟上港前场送出好球,埃尔克森禁区内拿球,虽然他死死卡住位置,但在最后准备射门时,还是被奈良龙树从后放倒,裁判没有表示。埃尔克森马上卷土重来,刚过十来秒,于海得球左路边线处传中,谷口彰悟头球解围没顶到,埃尔克森禁区内胸部垫了一下皮球,接着起右脚凌空怒射,皮球碰了登里亨平一下后飞向大门,虽然郑成龙碰到一下,但球打在左侧门柱后弹进大门,1比0,上港领先。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第49分钟奥斯卡脚踩大岛僚太吃到黄牌。第70分钟川琦好不容易在前场找到机会,大久保转移到左路,家长昭博禁区内得球,但面对颜骏凌,家长昭博一脚踢飞。随后,双方互有攻守,均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上海上港客场1比0战胜川崎前锋,赢得本季亚冠正赛开门红。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