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今日将决出7枚金牌 看名将张虹能否续写传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000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昌冬奥会今日将决出7枚金牌 看名将张虹能否续写传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000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平昌冬奥会今日将决出7枚金牌 看名将张虹能否续写传奇

2018-02-14 11:43 | 来源: 吉网

  2月14日,平昌冬奥会将决出7枚金牌,中国速度滑冰名将张虹将参加女子1000米比赛,力争取得好成绩。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和彭程/金杨将参加双人滑短节目比赛,这场比赛是夺金的“敲门砖”,非常重要。王冰玉领衔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将迎战世界强队瑞士队。

  今晚6点,张虹出战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比赛。张虹是上届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金牌得主,实现了中国速度滑冰在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不过近两个赛季她受伤病困扰,成绩并不理想,在本赛季世界杯比赛中没有拿到过奖牌。

  从目前的情况看,张虹拿到奖牌比较困难,只要滑出自己的水平,争取最理想的成绩已经令人满意。另一名中国选手于静也有一定实力,有望进入前八名,但拿到奖牌比较难。这个项目最具实力的是美国的博格斯玛,日本的小平奈绪和高木美帆,荷兰的莱恩斯特拉和莫尔斯,预计金牌的争夺将会十分激烈。    

  此外,今天下午,王冰玉率领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将出战循环赛首场比赛,她们的对手是世界劲旅瑞士队,中国队目前实力略逊于对手,只有发挥出色才有取胜的机会。

  吉林籍运动员唐佳琳、张岩将出战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孔凡影将出战高山滑雪回转决赛。由于实力关系,这些比赛,中国运动员主要是“重在参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