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歌声,炫舞技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帅给吉林球迷拜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000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秀歌声,炫舞技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帅给吉林球迷拜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00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秀歌声,炫舞技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帅给吉林球迷拜年!

2018-02-14 11:21 | 来源: 吉网

  你听过外援拉斐尔秀中文吗?你听过长春女足姑娘们的歌声吗?你见过长春女足姑娘们秀舞技吗?

2月14日,已经完成冬训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通过一种特别的方式,给吉林球迷拜年,也送去一份真心的祝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越来越好!

  2017年,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在各项比赛中,斩获了三个亚军,虽然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但她们并不满意。俱乐部总经理刘友表示,“2018年,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就是想给咱吉林球迷带回一个冠军。”

  同时,刘友也希望吉林球迷能够一如既往地给球队以支持,“我们也一定会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所有关心我们的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