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西班牙拉练亚泰回国 全体队员向吉林球迷拜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000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结束西班牙拉练亚泰回国 全体队员向吉林球迷拜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00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结束西班牙拉练亚泰回国 全体队员向吉林球迷拜年!

2018-02-14 11:31 | 来源: 吉网

  北京时间2月13日,长春亚泰结束西班牙拉练回国。在与家人短暂的团聚后,他们将于2月19日(正月初四)在武汉集结,备战两周后打响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

  在开启新征程之际,长春亚泰一线队及9支梯队的全体将士,在海南海口、在西班牙阿利坎特、在云南泸西,用“花开如意年年好,竹报平安步步高”的方式,向全国球迷朋友拜个年,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大吉、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满满的祝福 2018 长春亚泰一线队教练组向吉林球迷朋友拜年 

长春亚泰一线队球员向吉林球迷朋友拜年

在云南泸西,进行冬训的亚泰梯队也整装待发

伊哈洛、马里尼奥、伊斯梅洛夫手持春联 向吉林球迷朋友拜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