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没牵妈妈的手?过年了,讲讲你和妈妈的故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00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你有多久没牵妈妈的手?过年了,讲讲你和妈妈的故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00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你有多久没牵妈妈的手?过年了,讲讲你和妈妈的故事!

2018-02-14 13:30 | 来源: 吉网
  小时候,妈妈牵着我们的手,教我们走路,教我们写字。
  长大后,我们学会了自己去面对好多事情,却常常好久才回一次家,更是许久都没牵过妈妈的手。
  春节,又到一年返乡时,漂泊在外的游子,如倦鸟归巢,心中满满都是对家的渴望与眷恋。
  时光流逝,岁月变迁。我们在一天天长大,父母却在慢慢变老。妈妈的那双手,曾经是那么的柔软和细嫩,经过岁月的打磨,如今变得粗糙。
  你有多久没牵妈妈的手了?
  2018年春节期间,中国吉林网将开展“你有多久没牵妈妈的手”主题互动引导活动。
  现征集如下:
  1.你有多久没牵妈妈的手?上一次牵妈妈的手是什么时候?(具体时间)
  2.以“牵妈妈手”为主题,通过图片(配以简单的文字说明)、短视频(配以简单的文字说明)和文字,来讲述春节期间你和妈妈的故事。(如和妈妈牵手逛街、旅游,为妈妈洗手、暖手、剪指甲等。)
  3.你最想对妈妈说的话。
  请您于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前将相关的图片、短视频、文字发送至邮箱tsaimeili@163.com,同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中国吉林网将设专题(或专区)进行展示,并在微博、微信上与网友朋友们进行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