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今日中国无夺金点 看吉林选手王诗玥/柳鑫宇再登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010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昌冬奥会今日中国无夺金点 看吉林选手王诗玥/柳鑫宇再登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01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平昌冬奥会今日中国无夺金点 看吉林选手王诗玥/柳鑫宇再登场

2018-02-19 09:49 | 来源: 吉网

  2月1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将进入第12比赛日的争夺。相对于前几天的激烈争夺,本届冬奥会今日将进入一个相对“平和”的日子,全天只在速度滑冰、雪车和跳台滑雪三个大项上共产生3枚金牌,这也将是16个金牌日中单日产生金牌数最少的一天。

  对于吉林体育迷而言,吉林籍选手王诗玥/柳鑫宇则会亮相花滑冰舞短节目的比赛,如果您有闲暇时间,可以在今天下午1点钟时候关注一下。

  花滑冰舞王诗玥/柳鑫宇再登场

  花样滑冰今天将进行冰舞短节目的比赛。王诗玥/柳鑫宇,作为2017年札幌亚冬会冠军组合,在团体赛中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基本把整体技术水平发挥出来,只是在评分环节疑似技术定级出了问题,这一次希望王诗玥/柳鑫宇能够继续有上佳表现。不过实事求是的说,在出刀和变刃细节,以及动作完整性和表现力方面还是与顶尖选手有差距。

  自由式滑雪中国三姝冲决赛

  自由式滑雪将展开U型场地资格赛的两轮比赛,张可欣、吴梦和柴洪将联袂出战力争闯入20日进行的最后决赛。其中在资格赛第一个登场的15岁小丫张可欣作为目前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实力最强、表现最稳定的选手,肩负着在平昌冬奥会上夺牌的期待。

  速度滑冰中国"重在参与"

  速度滑冰将进行女子团体追逐赛1/4决赛以及男子500米的决赛,两个项目都有中国选手的身影。郝佳晨、刘晶、李丹、韩梅和郭丹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女子团体追逐1/4决赛,男子500米则是高亭宇和谢嘉轩,由于同顶尖选手都有一定差距,因此我们抛开胜负去欣赏比赛更为合适,像男子500米比赛,荷兰名将穆尔德、维尔比伊将确保这枚金牌不会旁落“别家”。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