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粤港企业家“吉林行”座谈会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022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京沪粤港企业家“吉林行”座谈会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022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京沪粤港企业家“吉林行”座谈会在长春举行

2018-02-22 22:59 | 来源: 吉网

2月22日19时,京沪粤港企业家“吉林行”座谈会在南湖宾馆召开。吉网 吉刻APP记者 摄影 罗浩

吉林省委、省政府领导会见来自京沪粤港等地的知名企业家,并召开座谈会。

京沪粤港企业家“吉林行”座谈会现场。

京沪粤港企业家“吉林行”座谈会现场。

京沪粤港知名企业家大佬们做精彩发言。

京沪粤港知名企业家大佬们带着助力吉林发展的“金点子”畅谈吉林的发展。

京沪粤港企业家对吉林满怀信心,满怀期待。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月22日傍晚,吉林长春,华灯初上。

      热情好客的吉林人又迎来了一大批来自京沪粤港等地知名企业家大佬们,诚挚的邀请他们参加京沪粤港企业家“吉林行”座谈会。

      在这万家灯火话团圆的夜晚,吉林,有这样一群人正为了吉林振兴与发展而积极奋斗着。吉林省委、省政府领导会见来自京沪粤港等地的知名企业家,并召开座谈会。

      19时,京沪粤港企业家“吉林行”座谈会在南湖宾馆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座谈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摄影 罗浩

    编辑:韩方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