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3月3日至4日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04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3月3日至4日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04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3月3日至4日在长春举行

平昌冬奥会500米季军高亭宇将参赛

2018-02-26 21:37 | 来源: 吉网

图片1.png

  滑联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将于3月3日至4日在省速滑馆举办。这是我国历史上首次承办的速度滑冰成年世界锦标赛,是我国继成功申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后的重要赛事之一,同时也是2018年在吉林省举行的规模最大的国际冰上赛事。

  比赛设500米和1000米两项,将进行男子、女子短距离全能比赛,有包括我国在内的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短距离冠军悉数参加。由于是短距离项目赛事,比赛的观赏性很强,竞争激烈,场面刺激。

  随着比赛的临近,吉网、吉刻APP记者也来到了此次比赛的比赛场地吉林省速滑馆,在馆内,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比赛之前工作。

  在组委会办公室,比赛的这种证件已经印制完成。

图片12.png

  在馆内,比赛场地的冰面已经正常投入使用,有些提前来到长春的运动员,也已经在进行冰上训练。

图片13.png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现场还见到了中国速度滑冰队的主教练王春丽。王春丽告诉记者,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要根据去年世界杯第五站比赛的成绩来决定,中国速度滑冰队此次一共有5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包括3名女运动员,2名男运动员。平昌冬奥会的铜牌获得者高亭宇也将参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罗浩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