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 男子500米 高亭宇又拿了个第三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608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 男子500米 高亭宇又拿了个第三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608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 男子500米 高亭宇又拿了个第三名

2018-03-03 19:13 | 来源: 吉网

比赛选手热身

比赛选手边热身边看中国选手高亭宇比赛

image.png

  3月3日,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正式开赛,在男子500米中,平昌冬奥会该项目男子铜牌获得者,中国选手高亭宇最终以34秒94获得第三名。该比赛第一名被挪威选手HAVARD·HOLMEFJORD LORENTZEN获得,成绩为34秒89,第二名获得者是日本选手,成绩为34秒92。

  由于在平常冬奥会上的出色发挥,高亭宇可以说是本届比赛的“最亮眼明星”。当高亭宇出场之后,即刻就引起了赛场上观众们的欢呼。高亭宇在比赛中状态也相当不错,最终获得了500米第一次比赛的第三名。

  在该项目比赛中,另外一位来自中国的选手杨涛以35秒55的成绩获得第17位。

  该比赛的场地纪录是由中国名将于凤桐在2008年创造的,成绩为34秒98,在3月3日的男子500米首次比赛中,前三名选手就都打破了该比赛的本场地纪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吕孟阳 王涛 摄影 罗浩 摄像 孙仲阳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