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女子1000米比赛 小平奈绪因伤退赛因关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6091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女子1000米比赛 小平奈绪因伤退赛因关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6091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女子1000米比赛 小平奈绪因伤退赛因关注

2018-03-04 19:02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3月4日晚上,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女子1000米比赛第二轮,日本名将小平奈绪没有参赛,引起不小的轰动,毕竟,在之前的500米两轮比赛中,这位日本名将名列第一,如果她参赛的话,将很有可能夺得本次比赛总冠军。但是,这位很有个性的日本选手,最终因为“身体不适”选择了退赛。

  没有了小平奈绪,本次角逐就成了约·德·莫斯的天下,最终,这位荷兰名将以1分15秒19轻松夺得第一名。美国名将布莱特妮·鲍获得亚军,她的成绩是1分15秒93。

  在1000米第二轮比赛中,中国老将于静位列第九名,成绩为1分17秒87。赵鑫位列第12名,李奇时则位列第十四名。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吕孟阳   王涛  摄影  罗浩  摄像 孙仲阳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