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专访速度滑冰加拿大名将劳伦·迪布勒伊 “长春是个美丽的城市,我很快还会再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609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专访速度滑冰加拿大名将劳伦·迪布勒伊 “长春是个美丽的城市,我很快还会再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609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专访速度滑冰加拿大名将劳伦·迪布勒伊 “长春是个美丽的城市,我很快还会再来!”

2018-03-04 18:22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本次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的参赛选手,都是世界的顶尖运动员。在男子500米比赛中,加拿大名将劳伦·迪布勒伊连续拿了两个第二名。虽然始终与第一无缘,但对于劳伦·迪布勒伊而言,能够来长春参加比赛,就已经很开心了。

  在男子500米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劳伦·迪布勒伊接受了吉网、吉刻APP记者的采访。

  记者:您对自己这次比赛目前取得的成绩还满意吗?

  劳伦·迪布勒伊:当然,比赛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我还是很满意的。对于我来说,能够来到这里,享受比赛,这才是最关键的。

  记者:您是第一次来长春吗?对这座城市有什么印象。

  劳伦·迪布勒伊:长春是一个美丽的城市,真的,这不是恭维。我很喜欢这里,这里很美。

  记者:未来有机会还会来长春吗?

  劳伦·迪布勒伊:肯定会的,过一段时间,我就会重新回到这里,因为我还有比赛要在这里参加。

  记者:您这次好像不是一个人来这里比赛的吧?

  劳伦·迪布勒伊:当然了,我这次是和我的女朋友一起来的。她很支持我从事这项运动,也经常会跟着我去各地比赛。不仅仅是我,我的女朋友也很喜欢长春这个城市,感觉真的很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吕孟阳   王涛   摄影  罗浩  摄像  孙仲阳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