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稽查总队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122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食品稽查总队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12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食品稽查总队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8-03-07 16:29 | 来源: 吉网

  3月6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省食品稽查总队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有的围绕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食品稽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有的畅谈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和为人妻、为人母的切身感受,有的就如何勤俭持家、教育子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总队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总队领导班子向全体妇女同志表示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妇女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脚踏实地,不断进步;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力争为总队稽查工作出新的贡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