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吉林省开展“妇联邀你回娘家”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122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吉林省开展“妇联邀你回娘家”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12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吉林省开展“妇联邀你回娘家”活动

2018-03-07 17:03 | 来源: 吉网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姐妹对妇联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吉林省妇联在第108个“三八”节来临之际,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妇联邀你回娘家”活动,于3月7日上午邀请各行各业女性代表“回娘家”,与妇联主席面对面交流,谈成长、谈感悟、谈对妇联组织的期望,共同分享,共度节日。

mmexport1520412688333.jpg

mmexport1520412693189.jpg

  吉林省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开展“妇联邀你回娘家”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吉林女性”微信公众号发布邀请函,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随机选取30名来自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女性代表走进吉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娘家人”零距离接触互动,她们中有工人、有农民、有学生,有“三八”红旗手、有巾帼志愿者、有草根宣讲员,有网络大V、有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也有普通的妇女群众,从不同的层面、不同的视角,畅谈工作生活感受,积极为吉林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mmexport1520412715591.jpg

mmexport1520412708877.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上进行了视频播放和现场连线,许多未能来到现场的全省各条战线、不同领域的妇女代表、行业精英通过网络平台送上节日祝福、表达各自心声,让现场感受到了来自互联网上的、热情洋溢的过节氛围。

  代表们还参观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女子修养学堂、太极班、艺术团等公益活动场馆,并进行了红歌合唱。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妇联组织开展的“回娘家”活动形式新颖,亲切温馨,接地气,畅民意,既了解了“娘家人”的工作环境,又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她们表示很喜欢这样的过节方式,这个“三八”节过得特别有意义。

mmexport1520412723311.jpg

与会代表与省妇联领导合影

  省妇联孙弘主席强调,妇联是所有女性的“娘家”。为女性排忧解难,让妇女姐妹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是妇联的职责所在。今后更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通过互联网平台广泛联系妇女群众,扩大微信圈朋友圈,关注网民心声,切实代表和维护好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当好“娘家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