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表彰巾帼建功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个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122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表彰巾帼建功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个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12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表彰巾帼建功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个人

2018-03-07 17:57 | 来源: 吉网

  3月7日上午,长春市公安局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建功”表彰座谈会,对15个巾帼建功先进集体,10个巾帼建功标兵,44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长春表彰巾帼建功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个人

  长春市公安局局现有女民警1200余人,占全局总警力的9%。2017年,全市各项公安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这其中包含着全局广大女同志的聪明才智、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每一枚奖杯、每一个奖章都凝聚着女同志爱岗敬业的精神,都浸透着全局女同志拼搏进取的汗水!受到表彰的“巾帼建功”集体和个人,是广大女民警的优秀代表,是公安大家庭里的“最美警队”“最美警花”。

  公安队伍的女民警人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肩负着展示公安队伍良好形象的使命和责任。此次获奖女民警有的是窗口民警,每天都接待着老百姓,服务质量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评价,是人民群众是否满意最直接的“晴雨表”,她们不仅要热情服务,还要力争把群众的事给办好,让群众少跑腿,真正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也好办”。获奖女民警还有是在路面工作的交警、面对犯罪嫌疑人的管教、冲锋在一线的刑警,无论在什么岗位上,她们都巾帼不让须眉,文明执勤、文明执法、克难攻坚,屡立新功。会议号召全局女民警、女协警和女职工都要向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作为新时期的女性,特别是公安战线的女警花,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态度迎接新时代。

  巾帼建功标兵、第四看守所民警宁笑琳表示,自己一定以这次表彰会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展示文明执法新形象,展示认真严谨新形象,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信”精神,继续“当先锋、做表率”,牢固树立胸怀全局、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意识,向书本学习,向工作实践学习,向典型模范人物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女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