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偏空发展预期依然浓厚 本轮成品油价格调整或搁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140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原油偏空发展预期依然浓厚 本轮成品油价格调整或搁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14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原油偏空发展预期依然浓厚 本轮成品油价格调整或搁浅

2018-03-09 16:22 | 来源: 吉网

  本轮成品油价格咋走,目前有了预测。

  9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计价周期以来,国际油价整体呈现出震荡下滑走势,原油变化率从正值连续回落,最终导致所对应的成品油价上调幅度不足50元/吨。

  “计价周期内,美国原油产量及库存持续增加,加之美国股市跌势,美元汇率增强等利空消息,导致国际原油价格呈现震荡下行走势,也导致国内测算的原油变化率从周期开始的正值高位持续下滑至负值。”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娜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表示,后期来看,目前国际原油市场上利好消息依旧较为匮乏。

  与此同时,原油偏空发展预期依然浓厚,或引领原油变化率继续负值内继续下滑,预计3月14日24时开启的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或迎年内首次搁浅。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