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广州遭对手狂屠 0比5不敌中超霸主恒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142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广州遭对手狂屠 0比5不敌中超霸主恒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14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广州遭对手狂屠 0比5不敌中超霸主恒大

2018-03-09 22:17 | 来源: 吉网

  3月9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赛事展开,最终,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以5比0击败长春亚泰。

  第15分钟,表现活跃的张文钊突然起脚远射,注意力很集中的吴亚轲将球没收。

  上半场中段恒大增加前场突然前插,其中李学鹏的加速前冲连过三人,但禁区内传球时被封堵。蒋哲因前场侵犯李学鹏的动作领到黄牌。此后张力因背后踢倒黄博文的动作也领到黄牌。    

  上半场补时阶段亚泰获得得分良机,维贝妙传恒大防线空档,伊哈洛进入禁区形成单刀,但其面对门将变向攻门将球打飞。   

  易边后恒大用阿兰换下杨立瑜。第52分钟,恒大外援高拉特将球分到左侧空档,郜林起脚攻门,皮球碰蒋哲肩部后折线,击中立柱内侧入网。

  随后,亚泰试图加强前压力度,范晓冬中路前冲时被张成林放倒,张成林领到黄牌;但亚泰后场连续犯错,不断被恒大形成快攻,其中孙捷的回传失误险些给了郜林单刀球机会,吴亚轲及时出击将球拦截。亚泰用杜震宇换下维贝。

  第60分钟,恒大将比分扩大为2比0:郜林左侧送出高水准传中,皮球越过门将控制范围,包抄到位的高拉特轻松头球破门。第62分钟,杜震宇右侧任意球传中制造威胁,曾诚出击时与冯潇霆相撞,范晓冬外围抢射空门稍稍打偏。

  无法把握得分机会的亚泰再度受到惩罚,恒大在第65分钟又收获入球:张文钊禁区右侧似传似射,高拉特在小禁区内前插接力,他以头球收获本赛季第3粒中超入球,算上亚冠赛事,高拉特收获近3场比赛的第7粒入球。

  亚泰防线继续犯错,吴亚轲开球失误,紧接着孙捷在试图头球回传门将时又险些被阿兰抢断。第80分钟,伊斯梅洛夫的后场失误终引出亚泰第4粒失球:高拉特抢断后将球分给空档处的阿兰,阿兰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恒大将比分扩大为4比0。第82分钟,张笑飞左路传中,杜震宇小角度攻门被曾诚连续扑救没收。

  第84分钟,脚风极顺的高拉特外围抽射颇具威胁,吴亚轲飞身扑救将球托出;恒大右侧角球传至门前,亚泰防线盯人不紧,阿兰头球轻松破门,将本场比分锁定为5比0。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