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26天亚泰“回家” 全力备战周末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50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时隔126天亚泰“回家” 全力备战周末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5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时隔126天亚泰“回家” 全力备战周末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

2018-03-12 08:48 | 来源: 吉网

  3月11日晚上,长春亚泰队员一行时隔126天重返长春大本营。在龙嘉机场,以长春市球迷协会为首的亚泰球迷打出欢迎条幅,迎接亚泰队员“回家”。3月18日,长春亚泰将在“新”主场南岭体育场,迎来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升班马北京人和。

  2017年11月4日中超最后一轮结束后,亚泰一线队进入假期模式。12月下旬,球队在海口集结开启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从长春到海口的体能储备、到西班牙阿利坎特的海外拉练、再到武汉最后阶段的备战,受制于东北的天气原因,亚泰队员一直在外漂泊。

  新赛季开战后,他们又转战上海、广州,连续客场征战。3月9日,长春亚泰客场0比5不敌广州恒大,虽然心情难受,但却收获了球迷的鼓励。正如何超说的那样:“一如既往地收到很多鼓励,没有任何埋怨。”  

  返乡前,主教练陈金刚给球队两天假期,部分球员和教练员先行返回长春。而得知子弟兵回家的消息后,亚泰球迷也自发组织到机场接机,欢迎亚泰队员回家。  

  3月18日,长春亚泰将迎来新赛季主场首秀,对手是升班马北京人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