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食药监局净月分局对5家美容机构、15家医疗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53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食药监局净月分局对5家美容机构、15家医疗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53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食药监局净月分局对5家美容机构、15家医疗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2018-03-12 13:46 | 来源: 吉网

  12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做好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件发生,近日,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净月分局对重点区域的美容机构、医疗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净月分局以交通枢纽、农村地区、城乡接合部等为重点区域,以美容机构、医疗机构为重点对象,以美容注射制剂、非药品冒充药品、中药饮片、中药提取物、中成药、注射剂(含生物制品)、多组分生化药品、特殊管理药品、疫苗运输储存等为检查重点,先后对5家美容机构、15家医疗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对个别医疗、美容机构存在的药品购进发票开具不及时、存储冷藏药品冰箱无温湿度显示记录、购进医疗器械进货查验记录等问题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