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一届长春咖啡师大赛”将于4月14日举办 看世界顶级大师是怎么喝咖啡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5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第一届长春咖啡师大赛”将于4月14日举办 看世界顶级大师是怎么喝咖啡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5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8第一届长春咖啡师大赛”将于4月14日举办 看世界顶级大师是怎么喝咖啡的

2018-03-12 15:59 | 来源: 吉网

 

  由吉林省德音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音咖啡”)、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主办,世界咖啡师协会、韩国(株)CM科技协办的2018第一届长春咖啡师大赛将于今年4月14日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3月9日,2018第一届长春咖啡师大赛媒体见面会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吉林日报报业集团《朝鲜文报》、中国吉林网、凤凰网吉林频道、吉和网、城市晚报、长春电视台2频道《优游行》、长春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节目、喜马拉雅FM、温度视频等多家媒体的负责人参加见面会。吉林省内较有影响力的几位自媒体名人也参加了见面会并进行了现场播报。

  世界咖啡协会长春支部长、吉林省德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禹庆济致辞说:“中国的咖啡市场年平均增长达26%,是世界咖啡增长率的10倍。预计2021年,中国的咖啡市场规模将达到220亿元人民币,有专家预测咖啡市场将增长到前所未有的6000亿元。现在吉林省长春约有500家咖啡店,预计未来三年将有超过1000家咖啡店。即将在2018年4月14日举办的第一届长春咖啡师大赛,没有任何门票费用,是长春举办的第一届真正意义上的咖啡师大赛。活动得到了世界咖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大赛评委是来自韩国、日本、欧洲著名的咖啡大师,参赛选手是分别来自北京、广州、上海、深圳、青岛、长春、延吉、韩国的职业咖啡师。”

  本次媒体见面会,主办方还安排了展示环节,由世界咖啡师协会中国吉林支会长,韩国咖啡协会中国分会运营委员、韩国咖啡师大赛资格审核评委李士武元先生现场进行手冲咖啡演示。这一环节分别展示了我国云南产咖啡豆、埃塞俄比亚耶加雪菲摩卡、夏威夷科纳、牙买加蓝山、巴拿马瑰夏五种精品咖啡生豆的手冲过程,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文/摄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