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总重量5吨多的大草包从车上掉落 司机竟然不知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54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4个总重量5吨多的大草包从车上掉落 司机竟然不知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54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4个总重量5吨多的大草包从车上掉落 司机竟然不知道?

2018-03-12 15:43 | 来源: 吉网

  3月11日,在102国道上发生了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4个大草包,每个直径2米左右,高约2.5米,重量1吨多,4个总重量5吨多,从一辆正在行驶的货车上滚落到路面,司机竟然不知道。

  当日12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德惠市大队夏家店中队民警在102国道巡逻至1134公里处时,发现路面上散落了4个大草包。这种大草包是秸秆经过机械压制,再运送到发电厂发电的材料。

  此时,这4个大草包有的已经散开,散落长度有200多米。公路上到处是散开和没散开的柴草,过往车辆都小心翼翼,曲线前进,才可勉强通过。

  民警试图将大草包移动到路边,但因为太重,大草包纹丝不动,而且散开的数量太大,手工清理也十分困难。

  民警立即联系道路养护部门。20分钟后,道路养护部门动用了大型机械,清除了横亘在道路上的大草包。随着大草包被清理完毕,102国道的通行也恢复了正常。

  长春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8条规定,机动车载物应当符合核定的载质量,严禁超载;载物的长、宽、高不得违反装载要求,不得遗洒、飘散载运物。您这东西掉了不要紧啊,自己损失了不说,还耽误了别人正常通行,这要万一掉的时候后面跟着别的车,可咋整?您说是不是?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