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交警视频巡检发现改型出租车 立即调派执勤民警查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54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交警视频巡检发现改型出租车 立即调派执勤民警查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54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交警视频巡检发现改型出租车 立即调派执勤民警查处

2018-03-12 15:40 | 来源: 吉网

  3月10日10时30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检发现一辆出租车涉嫌改型,正在西部快速路前进大街上方由南向北行驶,立即调度朝阳区交警大队指挥分中心,部署路面执勤民警注意发现拦截。

  朝阳区交警大队指挥分中心接到指令后,立即调派三中队民警进行拦截,并在南湖广场前进大街下桥口查获该车。

  经查看该车登记信息,民警发现该车的前后保险杠、排气管、牌照架以及车辆顶部都进行了非法改装。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属于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出租车驾驶员马某处以500元处罚,并对其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恢复车辆外观。

  长春交警提示:非法改装车上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改变汽车底盘结构,会影响车辆轮胎、悬架、刹车系统;擅自改变汽车电路,容易留下火灾隐患;而改装排气管改变发动机声音,会制造噪声扰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