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油窄幅震荡 成品油零售价14日或迎年内首次搁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161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际原油窄幅震荡 成品油零售价14日或迎年内首次搁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16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国际原油窄幅震荡 成品油零售价14日或迎年内首次搁浅

2018-03-13 11:29 | 来源: 吉网

  本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即将开启,价格咋走?

  13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期,沙特牵头的OPEC营造减产乐观氛围,加之美国就业人数增加、石油钻井数减少等诸多利好,对于原油反弹的支撑作用基本消化完毕,市场重归美国页岩油产量高企的压力,导致近日油价窄幅震荡,整体偏下行。

  对于本轮成品油零售价走势,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王能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也给出预测。

  “截至3月12日,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为-0.28%,对应汽柴油下调10 元/吨。”王能表示,本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涨跌震荡,原油变化率始终在0附近上下浮动,而最后一个工作日原油收盘大涨、大跌均难以扭转目前的搁浅趋势,故成品油调价明日或迎来年内首次搁浅。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