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悉数亮相 大众卓越女足毫无悬念获足协杯首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162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援悉数亮相 大众卓越女足毫无悬念获足协杯首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16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新援悉数亮相 大众卓越女足毫无悬念获足协杯首胜

2018-03-13 14:28 | 来源: 吉网

新援悉数亮相 大众卓越女足毫无悬念获足协杯首胜

  大众卓越女足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3月13日,女足年度重要赛事之一的足协杯正式拉开战幕。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也在今天迎来新赛季首秀。最终,在足协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她们以2比0击败了广东女足,取得赛季开门红。

  广东女足虽然身处女甲联赛,但是今年引进了3名外援后,再加上李香林、谭茹殷等国脚,实力得以提升,并喊出了冲超的目标。在首发阵容中,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新赛季引进的所有新援均悉数登场,韩鹏、乌日古木拉、李一凡、吕禹廷、乔凡娜5名新援全部首发。其实,在赛前,大众卓越女足教练组就明确表示,会在比赛中尽可能多的给新援机会,并希望通过比赛让新援能够尽快融入球队。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王诗朦作为门将首发出场,后防线的两名新援吕禹婷和李一凡也联袂出场,和她俩搭档的是杨凤嫱和王新阳,中场4名球员则全部是国脚,三名刚刚参加完阿尔加夫杯的任桂辛、张睿、韩鹏,另外一位则是国家二队的乌日古木拉,克里斯蒂安妮和乔凡娜两名外援承担起进攻重任。 

  比赛过程并没有任何的意外,作为女超的头号强队,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女足在上半时就占据了上风,并由国脚张睿打进了长春女足2018年的首粒进球,除了这粒进球外,她和韩鹏还各命中一次门柱。在下半时,王新阳利用任意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0,长春女足取得赛季首胜。

新援悉数亮相 大众卓越女足毫无悬念获足协杯首胜

  主帅刘友赛后与队员击掌庆祝比赛胜利

  赛后,大众卓越女足主帅刘友表示,“球队在首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以及比赛结果让教练组满意,但比赛的细节,还需要回去之后好好总结,力争在后面的比赛中,球队能有一个更好的发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