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第四轮今日继续 恒大、权健将“抗韩”进行到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69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冠第四轮今日继续 恒大、权健将“抗韩”进行到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6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冠第四轮今日继续 恒大、权健将“抗韩”进行到底

2018-03-14 09:34 | 来源: 吉网

  3月14日,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将继续展开小组赛第四轮争夺。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尤其是在亚冠赛场,3轮亚冠比赛过后,球队只获得一场胜利,这似乎与球队的预期并不相符。本轮比赛,尽快客场面对韩国球队济州联队,球队依旧喊出了“必须拿3分”的口号。

  作为中超新贵,天津权健本赛季状态有所起伏,双线遭遇连败。本轮亚冠,天津权健主场面对亚洲豪门球队全北现代,虽有主场之力,但总体实力还是略逊对手。保平争胜或许才是球队比较务实的比赛目标。

恒大俱乐部赛前海报

  济州联VS广州恒大

  3月14日18点   

  前三轮战罢,作为G组唯一未尝败绩的队伍,广州恒大队是以1胜2平积5分的成绩暂居小组首位,济州联则是1胜2负积3分小组垫底,而武里南联和大阪樱花同积4分分列小组二、三位,可见这一组的形势还是十分复杂的,对于四支队伍来说后半程的三场比赛谁也不能有所松懈。 

  一周前,广州恒大在主场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大逆转5比3战胜了济州联,其中高拉特上演大四喜,从而一举跃居本赛季亚冠射手榜的头名位置,状态不错。从过往战绩看,广州恒大亚冠客场表现比较一般,最近3次作客1平2负,且只进1球,这一球还是由已经离队的保利尼奥贡献,确切说广州恒大正在经历着214分钟的亚冠客场进球荒,而这已经是球队的一个纪录了。

  有趣的是,济州联主场面对中超球队,战绩都不够理想,之前两次亚冠主场面对中超球队时,他们以0比1的相同比分先后输给了天津泰达和江苏FC。所以对于卡纳瓦罗和他的球队来说,在做好苦战准备的前提下还要有客场全取三分的决心。  

天津权健俱乐部赛前海报

  天津权健VS全北现代

  3月14日20点

  天津权健目前在E组中与柏太阳神队同积4分,而全北现代则是9分遥遥领先,香港杰志0分垫底。如果此役天津权健不“拖”住全北现代,那么K联赛球队将早早锁定16强席位的同时,也会让保罗·索萨和他的队伍面临一个比较凶险的局面。  

  一周前,天津权健在客场是以3比6的大比分输给全北现代,在老将李同国未发威的情况下,身高1米98的高中锋金信煜却让亚冠新军天津权健吃尽苦头。上周末,天津权健在中超联赛中又是主场1比2不敌北京人和,此前13个主场11胜2平的不败纪录居然被升班马球队终结。

  正因如此,3月11日上午,在球队的训练结束后,索萨与自己的助理教练与张鹭、赵旭日、王永珀和孙可这些名球员代表坐在了一起,进行了一场气氛轻松的沟通会。索萨还邀请了球队领队丁勇和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参加。目的就是希望在听取各方面声音后尽快找到一个解决的办法,避免再出现闪失,从而影响到球队赛季目标的最终实现。  

  保罗·索萨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如何给天津权健定位则是一个大问题,尤其是打法方面该如何扬长避短,可以说将左右天津权健在双线的成绩。回到主场面对进攻力凶猛的全北现代,天津权健既要肯定自己的进攻端,又要稳固自己的后防线,全队上下必须要统一,这就要求保罗·索萨在赛前布置时更加明晰、更加清晰。  

  天津权健的前两个亚冠主场全胜,进5球且保持完美零封,而全北现代的亚冠客场能力并不强,所以对于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来说“复仇”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