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权威网站公布俱乐部排名 长春亚泰位居亚洲第97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69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际权威网站公布俱乐部排名 长春亚泰位居亚洲第97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6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国际权威网站公布俱乐部排名 长春亚泰位居亚洲第97位

2018-03-14 09:48 | 来源: 吉网

  3月13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在亚洲俱乐部方面,一共有10家中超俱乐部进入亚洲前100位,广州恒大积1581分,排名中超第一,亚洲第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位。长春亚泰则以1343分,位居亚洲俱乐部第97位,世界第977位。

  在中超方面,近期表现比较抢眼的上海上港排名亚洲第13位。上海上港的世界排名是第214位。联赛获得两连胜的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35位。北京中赫国安排名亚洲第42位。上海申花的排名在亚冠同组球队中是最低的,位居亚洲第83位。

  韩国全北现代排名亚洲第1位,沙特劲旅阿尔阿赫利排名亚洲第2位,2017赛季亚冠联赛亚军、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积1613分,排名亚洲第3位。在世界俱乐部排名TOP100中,没有中国俱乐部。广州恒大排名世界第131位,与上一期排名相比提升12位。广州恒大排在沃尔夫斯堡等俱乐部之前。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方面,排名前10位的分别是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曼城、马德里竞技、托特纳姆热刺、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以及曼联。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