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加班苦练” 期待提前锁定足协杯出线名额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69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加班苦练” 期待提前锁定足协杯出线名额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6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加班苦练” 期待提前锁定足协杯出线名额

2018-03-14 10:17 | 来源: 吉网

  3月13日,女足年度三项最重要比赛之一的足协杯正式开赛。在首战中,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以2比0击败广东女足,取得开门红。3月15日,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对阵四川女足,如果能够获得胜利,就可以提前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3月14日,大众卓越女足并没有因为刚进行过一场比赛而放松训练,相反,全队在主帅刘友的带领下,开始了“加班加点”的新一轮备战。

  按照本次足协杯的抽签分组情况,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和上海女足、广东女足、四川女足分到了B组,小组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采用赛会制在昆明海埂进行,小组赛前两名出线,出线后的淘汰赛将采取主客场制。

  在本小组的对手中,上海女足是上个赛季的锦标赛冠军,实力不俗。广东女足和四川女足虽然均处在中甲级别,但都具备冲超实力。首战,正处在磨合期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有三名本土国脚和两名巴西外援国脚压阵的广东女足。赛后,主帅刘友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比赛结果很满意,但比赛的过程还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

  事实上,目前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也确实存在一些“隐患”,四名国脚刚刚打完阿尔加夫杯比赛归队,身体相对比较疲惫,尤其是国脚韩鹏,今年刚刚转会而来,与全队的磨合时间还很少。同时,球队在今年引进了吕禹廷、乌日古木拉、李一凡三名内援,她们完全适应球队的打法,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在刘友看来,球队现阶段除去要打好足协杯的比赛之外,还要利用这种重要级别的比赛,让队员找到比赛感觉,感受比赛氛围。对于明天与四川女足的比赛,刘友直言,“一定要力争拿下对手,掌握出线主动权。”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