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晕倒入院 身边带着2岁孩子 万分火急寻家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7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六旬老人晕倒入院 身边带着2岁孩子 万分火急寻家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7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六旬老人晕倒入院 身边带着2岁孩子 万分火急寻家属

老人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明,手机也没有,现在吉大二院救治,情况非常危险

2018-03-14 13:48 | 来源: 吉网

  3月14日8点10分左右,一位60岁左右的男子带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女孩在长春市财神商厦附近的早餐店吃饭,起身时突然晕倒,目前,这名男子在吉大二院救治,情况非常危险,希望家属能够尽快赶到医院。

  吉网、吉刻APP记者联系吉大二院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事发后,在现场的市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8点30分左右,120急救人员将男子和小女孩送到了吉大二院救治,老人当时非常危险,曾一度停止心跳,经过医生抢救后,老人恢复心跳。

医院2.jpg

  “我们已经联系派出所了,但病人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明,手机也没有,还没有找到病人家属,现在老人情况比较危险,希望家属能尽快到医院来。”这名负责人说,目前,老人仍在医院救治,小女孩由医院的工作人员看护,但病人家属仍未赶到医院,老人身上只有一串钥匙和300多元现金,没有找到可以证明身份的物品,小女孩也说不清楚,希望家属看到报道后,立即赶到吉大二院。

医院1_meitu_1.jp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医院供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