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如今已成“暖流 ” 亚冠联赛中超俩队“抗韩”全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173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韩流”如今已成“暖流 ” 亚冠联赛中超俩队“抗韩”全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173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韩流”如今已成“暖流 ” 亚冠联赛中超俩队“抗韩”全胜

2018-03-14 22:11 | 来源: 吉网

  3月14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全面开战。中超两强广州恒大与天津权健全部面对韩国球队。结果,广州恒大客场以2比0击败济州联队,暂列小组第一,已经将出线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则4比2击败实力强大的全北现代,小组出线前景同样一片光明。

  过往中国足球一直有“恐韩”的说法,无论是国家队层面还是俱乐部层面,都经常被“韩流”侵袭。如今,随着中超各家球队投入的加大,高水平外援的加盟,至少,从俱乐部层面,“韩流”已经不再可怕,甚至有变成“暖流”的趋势。

  济州联队0比2广州恒大

  G组第四轮比赛,广州恒大客场面对济州联。比赛过程中,恒大完全占据优势。第27分钟,古德利以精彩重炮为恒大入球。第37分钟,于汉超助阿兰头球破门。下半场恒大又获得数次得分良机,但未能再收获入球。最终,广州恒大客场以2比0的比分击败济州联队。目前,取得2连胜的恒大以8分继续位居小组头名。

  天津权健4比2全北现代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尽管实力稍逊对手,但依旧凭借主场之利,打得很有气势。第8分钟,权健外援莫德斯特斜塞,王永珀小角度射门得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37分钟,金珍洙底线附近钩传,金信煜头球破门。

  第55分钟,糜昊伦突破到底线传中,张诚头球顶入死角,权健以2比1领先。第67分钟,金信煜头球制造混乱,阿德里亚诺扫射破门,再度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赵旭日送出妙传,莫德斯特挑射击中立柱弹入球门。补时3分钟,孙可突破后送出直塞,莫德斯特做球,帕托推射破门。帮助球队最终以4比2击败全北现代。

  本轮过后,天津权健小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