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交通拥堵 建议错峰出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73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雪后交通拥堵 建议错峰出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73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雪后交通拥堵 建议错峰出行

2018-03-15 08:53 | 来源: 吉网
  3月15日,市民拉开窗帘发现,一场春雪降临长春。这场雪的到来给长春的交通带来影响。
  据长春交警介绍,在当日早高峰,各条快速路、亚泰大街、西安大路、景阳广场、世纪广场、长春大街、民康路等交通相对拥堵。

  长春交警提醒,受降雪天气影响,路面将有积雪或结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长春交警建议大家能够错峰出行,提早或者错后驾车归家,尽量避开车流拥堵高峰。最好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多多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必须驾车出行的,请您一定控制好车速,保持好车距,注意避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