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企业家这么评价吉林:基础这么好 各个方面都充满了活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77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位企业家这么评价吉林:基础这么好 各个方面都充满了活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77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兴业在吉林

这位企业家这么评价吉林:基础这么好 各个方面都充满了活力

2018-03-15 12:41 | 来源: 吉网

王薇.png

王薇

  近日,来到吉林参加京沪粤港企业家座谈会的上海瑞盈财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薇接受了吉网、吉刻APP记者的采访,对此次的第二次吉林之行,她充满了期待。

  “吉林在我的印象中是一个特别美丽富饶的地方,有美丽的景色,还有一个特别吉祥的称谓——吉林。”王薇说,再次来到吉林,这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都让她印象深刻。她认为,吉林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产业基础,未来双方的合作有众多商机。

  王薇所在的上海瑞盈财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新经济和传统产业升级转型的新型投资银行。王薇希望能够服务更多吉林的中小型企业,与吉林的合作落地开花,“我们目前正在做,也是一直在做的,就是帮助和扶持吉林省的中小成长型企业上市,帮助一些企业升级,多做一些服务的事情。”

  “吉林的基础其实特别好,经济的基础、工业制造领域、医疗、自然资源、农业等各个方面都充满了活力。”王薇说,在这些好的基础上,如果在深化转型的过程中,增加一些创新,在一些细分的行业领域增加服务,增加技术、新经济业态的内容,就会无形中提升很多经济成长性和动力。

  “吉林有这么好的基础是可以厚积薄发的,是可以弯道超车的。”王薇说,她希望能够通过对吉林的产业分析和了解,更好地帮助吉林做一些有利于经济发展的事情。

  “在吉林省中小成长型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我们通过给予资本的支持,帮助企业提升发展速度,这是可以做到和落地的。”王薇信心满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摄影 李煦 摄像 褚新宇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