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召开2018赛季球迷见面会 俱乐部: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用足球点亮城市梦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80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召开2018赛季球迷见面会 俱乐部: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用足球点亮城市梦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80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召开2018赛季球迷见面会 俱乐部: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用足球点亮城市梦想!

2018-03-15 17:47 | 来源: 吉网

  3月15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龙达酒店召开了2018赛季球迷见面会。见面会上,亚泰一线队所有教练员、队员以及俱乐部官员,吉林省各球迷协会代表系数到场。

  与以往见面会不同,本赛季的亚泰见面会更多体现的是“感恩”,亚泰俱乐部高层表示,中国足球职业化已有25年,因频繁更换名称、迁徙,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城市归属感普遍不强,但长春亚泰却是少有的从成立到现在名称不变、城市不变的俱乐部,其22年历史已成为长春的一种城市符号、一种城市文化、一种城市精神、一种城市信仰,且也融入到了寻常百姓的日常生活。作为长春的代言者和城市地标,亚泰足球肩负着宣传长春的社会责任,其足球文化也融入了城市文化。感恩“第12人”、感恩媒体,感恩城市的养育。

  同时,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球迷见面会上,也推出2018赛季的俱乐部主题宣传语——用足球点亮城市梦想。希望所有人为了长春争光, 为捍为城市荣誉并肩作战。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过去22年来,无论是问鼎中超,还是陷入低谷,我们的球迷以及这座城市始终不离不弃,始终与我们一同战斗。从这一点上看,‘长春亚泰’变成了一个符号,有了‘一座城•一支队’城市归属感。换句话说,长春亚泰可以成为这座城市的一种信仰,这座城市也是长春亚泰坚强的后盾。”

  由于赛程原因,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两轮,亚泰一线队队员才“首次在家乡亮相”。对此,俱乐部方面直言,“中超版图南北气候上的差异,使得我们每年这个时候,也就是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打之时,只能‘先闻其声,后见其人’。虽然连续客场作战,给我们的开局制造了一些困难,不过,因为有强大的第12人做后盾,有着全市老百姓的支持,我坚信开局的困难是暂时的。”

  在亚泰俱乐部看来,球迷的不离不弃,是亚泰足球22年砥砺前行的强大后盾,这当中有一直追随亚泰足球的老球迷,尤其是今年亚泰回到梦开始的城方,那些一路相伴的老球迷会更有历史感。为了表达对球迷的感谢,亚泰俱乐部特意向长春市球迷协会、长春橙风球迷、长春红翼球迷俱乐部、长春雪焰球迷会、长春缪斯女子球迷会和吉林市赤刃亚泰球迷会,颁发2018年长春亚泰第12人主题球衣。也为了体现俱乐部的公益属性,俱乐部早在2011年就有了每赛季向5位老球迷代表赠送年卡的传统,今年同样不例外,见面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亲手为老年忠实球迷张振民、残疾球迷徐磊、四平球迷李平、外地球迷王宏飞、国际球迷尤内斯赠送了新赛季年卡。

  2017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第12人”有了新的感悟,这不再是单纯的球迷,而是一个很大的概念,他们当中既包含省市体育局、体育场,也包括驻长新闻单位的媒体朋友,助力亚泰足球的青训机构,以及俱乐部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们。所以说,“为长春,我们一起战斗”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全社会的实际行动。

  一座城一支队,为感谢长春体育局和长春市足协,在政策、青训、净月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保障,俱乐部分别向长春市体育局以及长春市足协的领导赠送了纪念球衣。

  新赛季,亚泰将重新回到南岭体育场,这是亚泰当年刚刚进入中超时候的主场比赛场地,可谓是“梦开始的地方”。在见面会的最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呼吁所有球迷,“2018赛季,我们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希望我们同心、同徳、同使命,一起用足球点亮我们城市的梦想!”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