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卫生监督所对旅游景区酒店(旅店)开展专项检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8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卫生监督所对旅游景区酒店(旅店)开展专项检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8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卫生监督所对旅游景区酒店(旅店)开展专项检查

2018-03-15 17:49 | 来源: 吉网

  为加强旅游景区及周边住宿场所环境卫生、用品使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管理水平,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问题,让广大消费者享受住宿、餐饮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提升长春市旅游服务水平、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长春市卫生监督所近日对长春市旅游景区酒店(旅店)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项检查。

_VYFGOY[`(KS~S}RVB[2P_3.png

长春市卫生监督所近日对长春市旅游景区酒店(旅店)开展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由卫生计生部门牵头,环保、商务、旅游、食药监、质监等六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联合检查督导,长春电视台、长春交通广播、长春资讯广播等多家媒体进行全程报道。

F64)(E9I%YJZSSUKJ4X@Y]P.png

卫生计生、环保、商务、旅游、食药监、质监六部门联合进行检查

  六部门联合检查组对双阳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净月开发区喜来登酒店等多家酒店进行了检查,长春市卫生监督所公共场所科及饮水科监督员主要针对酒店(旅店)卫生许可证的持证与公示;卫生组织机构的设立与卫生制度的建立与落实;顾客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一次性卫生用品的索证管理;经营场所卫生检测;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生活饮用水是否符合国家标准;采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场所是否开展检测和评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进行及时整改。

  本次对长春市旅游景区酒店(旅店)开展的专项检查还将持续进行,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促进长春市旅游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市民及游客创造舒适旅游环境。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