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公布中国杯参赛名单 国足后防线将面临“贝尔”们冲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83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威尔士公布中国杯参赛名单 国足后防线将面临“贝尔”们冲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83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威尔士公布中国杯参赛名单 国足后防线将面临“贝尔”们冲击

2018-03-16 09:42 | 来源: 吉网

贝尔领先的威尔士国家队将在中国杯上与国足对阵

  3月16日,威尔士足协公布了参加中国杯的23人最终名单。这份23人大名单,可谓是星光熠熠。其中,来自皇家马德里的贝尔,利物浦的伍德伯恩等名将悉数在列。未来,在下周进行的中国杯上,中国男足后防线将面临这些名将的轮番冲击。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杯与国足的比赛,将是威尔士足坛名宿,威尔士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吉格斯的国家队执教首秀。相信,届时威尔士将倾尽全力与中国男足对垒,这样的比赛,对于国足的锻炼价值将会很大。

  此外,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排名中,中国男足排名世界第65位,亚洲第五。如果在中国杯上能够有所表现,相信国际排名一定会进一步提升,这对于国足能够成为亚洲杯“种子队”,将会大有帮助。

  附:威尔士中国杯23人大名单: 

  门将:亨内西(水晶宫)、麦斯威尔(普雷斯顿)、米歇尔-克洛(伊普斯维奇)    

  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埃弗顿)、切斯特(阿斯顿维拉)、本-戴维斯(热刺)、冈特(雷丁)、尼尔-泰勒(阿斯顿维拉)、迪克兰-约翰(格拉斯哥流浪者)、赫奇斯(巴恩斯利)    

  中场:康纳-罗伯茨(斯旺西)、阿姆帕杜(切尔西)、梅法姆(布伦特福德)、洛克伊尔(布里斯托流浪者)、乔-阿伦(斯托克城)、莱德利(德比郡)、李-埃文斯(谢菲联)、安迪-金(斯旺西)、沃特金斯(诺维奇)    

  前锋:汤姆-劳伦斯(德比郡)、贝尔(皇马)、伍德伯恩(利物浦)、哈里-威尔逊(赫尔城)、沃克斯(伯恩利)、比利-博丹(普雷斯顿)、布拉德肖(巴恩斯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