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战亚泰最担心天气 球队发“碎钉鞋”只为适应长春场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83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京人和战亚泰最担心天气 球队发“碎钉鞋”只为适应长春场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8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北京人和战亚泰最担心天气 球队发“碎钉鞋”只为适应长春场地

2018-03-16 10:06 | 来源: 吉网

  本周日(3月18日)下午,北京人和队将在中超第三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作为中超新军,北京人和对本次“北上”之战准备十分充分。最近几天,俱乐部方面一直在密切关注长春的天气状况,“现在东北气温虽然在回升,但毕竟要比北京冷很多。听说这几天还下了雪。”俱乐部方面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多少对长春的天气表现出了一定担忧。

  不仅如此,北京人和俱乐部的赛前准备工作堪称细致,除去密切关注天气外,俱乐部还在本周中特意为队员发放了碎钉鞋。“东北天气冷,草皮还没到返青的季节,场地一定会相对比较硬,所以比赛和训练,碎钉鞋会有很大的用处。”

  经过前两轮的比赛,北京人和的队员们对于中超节奏已经越来越熟悉,战胜天津权健后,全队也收获了更多信心。对于周末的比赛,人和队员直言要争取拿分:“每场比赛我们都希望拿分,不管是面对亚冠球队、争冠球队,还是保级球队。”

  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苏宁的穆坎乔本赛季加盟人和,他对长春亚泰并不陌生,“我上赛季在苏宁的时候也跟亚泰有过交手,这支球队作风非常顽强,而且长春这个时候天气也比较冷。我们这次去客场肯定是要争取赢球的,赢得越多自信心越强。”谈到自己与球队的磨合情况,穆坎乔坦言,最重要的是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我经常会和队友有一些交流,这样我们在球场上也会更默契。只要是能帮助球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这是最重要的。”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