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1比1战平北京人和 亚泰新赛季首胜还要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192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主场1比1战平北京人和 亚泰新赛季首胜还要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192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主场1比1战平北京人和 亚泰新赛季首胜还要等!

2018-03-18 18:01 | 来源: 吉网

  3月1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3轮全面开战,长春亚泰作战主场长春体育中心迎来北京人和的挑战。本场比赛是亚泰重新回到“南岭体育场”的首战,同时也是新赛季第一次主场作战。赛前,亚泰上下都表示,希望可以拿到3分为球迷和新主唱“献礼”。但是,非常遗憾,尽管全场比赛亚泰都占据优势,最终还是以1比1的比分与对手战成平局,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还要“等”。

  为了应对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亚泰主帅陈金刚对首发进行了微调,祎凡顶替吴亚柯镇守球门,马里尼奥先发登场,U-23球员周大地也进入首发名单。

  比赛开始后,亚泰占据上风,第4分钟,马利尼奥中路拿球被放倒,亚泰获得禁区弧顶处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马里尼奥左脚想兜出一脚弧线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亚泰打出绝妙配合,张笑飞一脚直塞球给到左路,伊哈洛跟进拿住皮球,踩单车连续晃动到小禁区底线处,随后一记横传,被人和后卫十分惊险地伸脚踢出底线。

  非常希望取得领先的长春亚泰在狂攻之余,后防线也给对手留下不少空档。第28分钟,人和打反击,前场左路阿约维得球,十分冷静地观察一下队友的站位后,起左脚一记精妙传中,皮球精准来到大禁区前沿位置,埋伏在门前的王刚及时跟进,一记头球吊射将皮球吊进球门。客场作战的背景人和取得领先。

  第31分钟,比分落后的长春亚泰做出了换人调整,新晋国脚谭龙上场换下了U-23小将周大地。第36分钟,何超中场带球晃过了曹永竞后传中给到后点,无人看守的谭龙跃起头球攻门,可惜这球他没有判断好落点,皮球最终飞出了横梁。第42分钟,亚泰左侧角球开出,小禁区前沿于睿高高跃起头球发炮,张烈把球挡了一下没有挡远,伊哈洛跟进门前补射得手,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亚泰依旧疯狂进攻,但在对手的密集防守下,效果并不明显。

  亚泰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终场前,第89分钟,谭龙起球到禁区,杜震宇顺势一脚推射将球打进,但边裁示意越位无效。

  主裁判经过与视频裁判求证确认进球无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