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散落石块埋隐患​ 交警借铲车清理路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193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货车散落石块埋隐患​ 交警借铲车清理路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19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货车散落石块埋隐患​ 交警借铲车清理路面

2018-03-18 21:39 | 来源: 吉网

  3月16日晚21时30分许,长春交警宽城大队二中队民警杨春雷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在海尔大道兆丰小区附近,不少车辆开到此处均有减速行驶现象,并且有多辆私家车开启危险警报灯将车停至路边。

  杨春雷立即上前进行查看,发现有大量路边石散落在道路中间,严重影响了车辆的通行。他随机询问了几名将车停在路边的司机,得知这些路边石原来是一辆大货车行驶过程中掉落的。

货车散落石块埋下隐患,交警借来铲车清理路面

  杨警官上前试着将石块搬走,但石块数量太多,仅靠他一人之力无法完成。为了保障路面畅通及减少过往车辆损失,他多方沟通联系,终于在20分钟后借来了一辆铲车,将道路中间堆积的路边石全部清理至附近垃圾回收点,让宽敞的马路恢复了正常的通行秩序。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长春交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