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出炉 看看长春房价是涨是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99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出炉 看看长春房价是涨是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199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出炉 看看长春房价是涨是跌?

2018-03-19 14:01 | 来源: 吉网

  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根据统计,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延续总体稳定态势,12个城市环比下降。二线城市价格涨幅回落;三线城市涨幅与上月相同。

  吉网、吉刻APP记者注意到,2月在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统计中,长春市房价环比与上月持平,同比上涨9.0%。吉林市房价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7.5%。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对于2月份中国楼市的表现,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在解读时表示,2月份,各地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继续实行分类调控,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继续呈现总体稳定态势。从环比看,有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6个百分点之间;郑州和成都2个城市持平;天津微涨0.1%。从同比看,有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3至2.5个百分点之间;成都持平。

  据测算,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继续下降,降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2和0.1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