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对阵威尔士 国足主帅里皮直言以“学习”为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21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杯对阵威尔士 国足主帅里皮直言以“学习”为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21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杯对阵威尔士 国足主帅里皮直言以“学习”为主

2018-03-21 10:46 | 来源: 吉网

威尔士球星云集,里皮认为国足此战重点在学习

  威尔士球星云集,里皮认为国足此战重点在学习

  3月22日,中国杯比赛就将正式打响。对于国足而言,首战实力远在自己之上的威尔士,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找到问题,为未来的亚洲杯预选赛做准备。国家队主帅里皮在本次中国杯即将打响之际,也将本次比赛定义为“学习”。在里皮看来,中国队与威尔士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两支球队都没有获得去俄罗斯参加世界杯的资格,“这次的对手实力非常强,我们得到非常宝贵的锻炼机会,我们在强队身上肯定会有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我们并不担心热身赛的结果,希望我们在和强队交手的宝贵机会中能有所成长和进步。”

  在里皮看来,中国杯之后,国家队的系列比赛含金量都不如这次比赛。同时,中国杯也是国家队中一些年轻球员在明年亚洲杯结束前唯一能和世界强队交手的机会。里皮表示,“中国杯”后国足将围绕亚洲杯展开备战,接下来的热身赛目标是亚洲球队。  

贝尔抵达南宁后,立刻成为外界追逐的焦点

  贝尔抵达南宁后,立刻成为外界追逐的焦点

  在此次国家队27人大名单中,老队长郑智没有入选。外界有消息说,里皮正在考虑逐步放弃郑智,以让国家队逐渐适应“后郑智时代”。事实并非如此,在国家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表示,郑智依然是国足近年不可或缺的一员。“不是说我放弃了郑智。在亚洲杯之前,如果郑智在俱乐部有稳定的出场机会,能保持好状态,他在和其他国脚的竞争中能体现明显的优势的话,我肯定还会征召他回国家队。我期待郑智能有更好的状态,布冯今年已经40岁,还是国家队的中流砥柱。郑智才38岁,我相信他完全没有问题。”

  对于3月22日这个对手,里皮表示:“面对威尔士队这样的强队,我们的差距并不只是体现在前锋,而是中国和威尔士足球的差距上。”里皮提醒说,期望所有球员,此役都不要怯场,必须自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