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宣传报告会”在长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217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宣传报告会”在长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217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宣传报告会”在长春召开

2018-03-21 14:09 | 来源: 吉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吉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总体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全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3月21日下午,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吉林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协会承办的“全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宣传报告会”在长春召开。

“全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宣传报告会”下午召开

  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人社厅相关领导就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和解读。

  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负责人,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等300名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文 罗浩/摄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