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加油没付钱 民警帮找回 “逃费”原因可以原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21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司机加油没付钱 民警帮找回 “逃费”原因可以原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21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司机加油没付钱 民警帮找回 “逃费”原因可以原谅

2018-03-21 15:44 | 来源: 吉网

  3月21日,记者从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德惠分局获悉,18日10时许,德惠分局接到德惠服务区加油站加油员求助电话,称一辆北京牌照车辆加油后没有付615元的加油款,就驾车离开。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服务区,找到了报警的加油员,加油员一面向民警讲述当时的经过,一面焦急地和民警说“按照公司的规定,这种情况,未付的加油款公司会在自己的工资里面扣除”。随后,民警调取了加油站的监控视频,经视频画面显示,该车在加油过程中,后排的一名乘客先下车后向加油站旁的超市跑去,后该车司机下车后转了一圈又回到车内,加完油后去超市的乘客正好赶回来直接上了车,然后二人开车离开。

司机加油没付钱 民警帮找回 “逃费”原因可以原谅

  根据监控视频中的车号,民警通过系统调取出该车登记的联系方式,但是对方称不是本人的车辆,也不认识车主。民警没有放弃,通过对该车各种关联信息逐一排查,用1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联系到了该车车主李某。这时李某才发现加油忘记付款。原来当时司机在加油,李某下车买水,回来的时候,李某以为司机已经付款,司机以为李某是去加油站付款,结果二人都没有付款,就驾车离开。随后,李某主动用微信转账的方式,将加油款付给加油员。

  高速公安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加油后,请和加油站工作人员确认付款情况,避免因为误会带给您不必要的麻烦。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