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我省高速公路对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22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清明小长假我省高速公路对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22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清明小长假我省高速公路对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2018-03-22 15:37 | 来源: 吉网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2018年清明小长假期间,从4月5日0时至4月7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将对七座(含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的政策。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将以车辆通过收费站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收费站免费车道对小型客车不发卡抬杆放行。

  ETC车辆通行方式

  ETC车道驶入,ETC车道驶出;

  ETC车道驶入,人工车道驶出;

  人工车道驶入,人工车道驶出;

  人工车道驶入,ETC车道驶出。

  免费期间,小型客车通过人工车道或ETC车道驶入、驶出高速均可正常享受免费通行政策。免费结束后再次通行高速ETC车道时,在入口ETC卡上会自动写入新的入口信息,自动覆盖上一个入口信息,在出口正常收取通行费。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