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22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22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两会归来看落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2 16:01 | 来源: 吉网

  3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省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金振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统领人大立法、监督、人事任免和重大事项决定等各项工作;统一到巴音朝鲁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发挥人大的工作职能作用,促进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统一到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上来;统一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上来。

  金振吉要求,要着力抓好宪法、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修改完善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和五年立法规划;要进一步深化拓展代表工作,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要着力加强省人大常委会和人大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焕秋、贺东平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并报告了吉林团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组织保障工作有关情况。

  吉网 吉刻APP记者王小野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