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长春东大桥明晚开拆 拆除工作持续半个月左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229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定了!长春东大桥明晚开拆 拆除工作持续半个月左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229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定了!长春东大桥明晚开拆 拆除工作持续半个月左右

2018-03-22 16:02 | 来源: 吉网

  近段时间,关于长春市东大桥改建的消息铺天盖地,3月22日,吉网、吉刻APP记者由相关部门获得最新消息,东大桥改建工程定在3月23日晚间开始,而前期的拆除工作将会持续半个月左右。

  3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东大桥附近,由于其地理位置的重要性,此时桥面上往来的车辆仍非常多,经过大桥的行人也比较多,但大桥周围并未架起施工围挡,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预计22日晚些时候将会对这里进行全封闭。

  由于桥下现有栈桥需要进行保护,所以东大桥老桥并未采取自由大桥、南湖大桥爆破拆除的方式,“老桥”将采取静力拆除和破碎拆除两种施工方式。23日将采用大型机械进行拆除,新桥将延续老桥风格。北侧原日伪桥为型钢混凝土组合桥梁,需破碎设备在桥面上将桥面板破除后方能将型钢吊运拆除。桥梁整体的少部分将采取静力拆除。

  据介绍,东大桥改建工程于2018年3月23日全线封闭,计划于2018年4月10日结束。原有东大桥于2018年3月23日开始拆除,计划于2018年4月末拆除完成。 地下灌注桩基础及桥梁下部结构,计划施工开始时间2018年4月15日,计划施工结束时间2018年6月末。桥梁上部结构计划施工开始时间2018年6月20日,计划施工结束时间2018年8月末。

  长春交警提醒,此工程施工部位将采取道路全段封闭,驾驶员朋友可以利用通安街、荣光路、东天街、东大桥街、惠工路、东莱南街等街路进行绕行。

  1、长通路→四通路方向车流(西向东)

  自长通路方向车辆经东大广场转至东天街,过荣光桥经通安街转至四通路;

  2、惠工路→长通路方向车流(东向西)

  自惠工路方向车辆经东莱南街(东莱桥),在东莱南街与东大桥街处禁止左转,在东莱南街前行一个路口处统一掉头经东大桥街行驶。

  需要注意的是,连接惠工路与四通路桥洞处,惠工路自东向西行驶车辆禁止在惠工路左转通过桥洞驶向四通路;东莱南街与东大桥街交会处,东莱桥自南向北车辆禁止在东大桥街左转,在东莱南街前进一个路口处统一掉头经东大桥街行驶;向阳街东一胡同与东大桥街交会处,向阳街东一胡同车辆禁止向东大桥街左转。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罗浩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