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直属局新时代传习所内传习“两会精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248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地税直属局新时代传习所内传习“两会精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24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地税直属局新时代传习所内传习“两会精神”

2018-03-26 18:04 | 来源: 吉网

  让”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26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税务局获悉,日前,该局新时代传习所将“两会”精神作为传习内容开展系列传习活动。

  据悉,早在全国两会开始前,该局就组织传习小组理论骨干紧跟大会进程,利用党报党刊、网络媒体对“两会”精神全程学习。在全国两会结束后,他们利用传习活动让三名理论学习骨干走上讲台为大家系统讲解。

  其间,通过传习活动的有效开展,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按照《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要求,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新时代肩负起新的使命、迈向新的征程。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