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积终酿祸 长春倚澜观邸二期居民门前庭院起火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280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杂物堆积终酿祸 长春倚澜观邸二期居民门前庭院起火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28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杂物堆积终酿祸 长春倚澜观邸二期居民门前庭院起火

2018-03-30 14:29 | 来源: 吉网

  30日上午,市民通过微博爆料称:长春市蔚山路与学海街交会处,倚澜观邸二期小区7号楼1楼的门前庭院因杂物堆积,发生火灾,消防迅速出击将火扑灭。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消防支队了解到,火灾发生后,长春市消防支队华光路中队迅速派出4辆消防车赶往现场灭火。经过现场观察,起火原因系杂物堆积造成,引燃杂物区一块苯板,造成此次火灾发生,由于处置及时,未造成巨大损失。

  消防提醒:春季风大、物燥,禁止在户外使用明火、焚烧垃圾、烧荒、烧纸或燃放烟花爆竹。不要在房前屋后、炉灶、燃气灶旁堆放秸秆、柴草等可燃物。烧火做饭时灶膛前不要离人,火灰要用水彻底熄灭后倒在安全地带。施工时,油漆、稀料等易燃品应存放在远离火源、阴凉、通风的地方;施工现场应天天打扫,清除木屑、漆垢等可燃物。电焊等易燃易爆危险劳动作业一定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严禁携带火种进入仓库、堆垛、货场。烟头应彻底熄灭,不要乱丢。定期检修户内外的电源电路,防止短路或超负荷引发火灾。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