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吉林·振兴吉林”千企万岗就业洽谈会将于14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349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系吉林·振兴吉林”千企万岗就业洽谈会将于14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34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情系吉林·振兴吉林”千企万岗就业洽谈会将于14日召开

2018-04-11 17:03 | 来源: 吉网

  4月14日,“情系吉林·振兴吉林”千企万岗就业洽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据了解,本届大型就业洽谈会将由国亚集团主办,将有,包括吉林化纤、敖东药业、四环药业、吉粮集团、北湖科技园、中国一汽集团、科锐国际、亚泰集团、农夫山泉、皓月集团、东北袜业等大中小型企业8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共计两万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按照人才需求层次,本届就业洽谈会对人才要求标准较高,专科及以上学历求职者将更受企业单位欢迎。

  此外,为节约大量时间、人力成本,由国亚集团主办或承办的大型招聘会,均采取O2O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求职者可提前登录或者会中通过扫描企业二维码登录领上道网进行企业信息及岗位信息查阅并投递简历,更大的方便求职者会后进行线上查阅所有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实现求职与招聘的持续性、完整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