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高峰两大客刮蹭后“霸道” 交警来了先每个司机罚200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36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早高峰两大客刮蹭后“霸道” 交警来了先每个司机罚200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36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早高峰两大客刮蹭后“霸道” 交警来了先每个司机罚200元

2018-04-13 13:57 | 来源: 吉网
  4月11日早高峰时段,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绿园区大队指挥分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在迎宾路上一辆大型客车和一辆公交车相刮。
  分中心了解事故情况后,因无人员伤亡并且车损不严重,责令其双方驾驶员拍完照片拆除事故现场,停到不阻碍通行的位置等待民警处理。

  当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中的两辆车还是在马路中间停放,并没有拆除现场,已经造成迎宾路交通拥堵。民警将现场拆除后,根据《长春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发生交通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的,现场拍照或录像后,未及时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之规定,对双方驾驶员做出每人200元的处罚。
  长春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当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既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严重的车损,应当报案后第一时间拍照片,拆除现场,然后停到不阻碍交通的位置,等待交警处理。如果执意不听从交警的指令,那么就不止面对处罚,还可能引发二次事故。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